【校测须知】南京城市职业学院2021年提前招生校测安排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7711


一、考生报到

(一)报到对象

报到对象为第一志愿报考我校且符合报名条件,并通过资格审核的考3+2高职本科分段培养项目”和“普通类专业”考生。

(二)报到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202132513:30-16:30

报到地点: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新街口校区招生展厅(南京市游府西街46号)。

(三)报到要求

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准考证到校报到并领取校测准考证。

(四)缴费要求

请考生在323日前扫下方二维码缴费考试费用60/(苏价费[2007] 423)。报到当天领取缴费收据。缴费过程中如有疑问,请拨打18936031624联系。

 

(五)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须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配合学校进行健康检查和登记,如遇突发情况须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1、考前健康监测

1)所有参加考核的考生应在考前前七天每日自行测量体温。

2)属于下列情况的考生,参考时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前14天内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境外返回、有境外人员接触史、有疑似症状等情况的考生,以及考前14天体温异常的考生;考前14天在居住地有被隔离或曾被隔离且未做过核酸检测的考生;共同居住人员中有以上情况的考生。

3)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在14天强制隔离期、医学观察期或自我隔离期内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2.报到及进出考场要求

1)考生进入现场须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必须出示苏康码、行程和身份证,并接受体温测量。

2离开现场时,考生要按考务人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佩戴口罩,保持安全间距,不得拥挤。

3.其他

1)考生要严格遵守防疫各项规定,自觉增强防护意识,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工作。考试前不聚餐、不聚会、避免非必要外出,避免和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赴考途中应做好个人防护。

2)对违反防疫要求、隐瞒或者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不配合防疫工作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二、考试安排

(一)考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32608:3013:30 面试(全体考生)

202132614:3016:30 笔试(3+2项目考生)

地点: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新街口校区(南京市游府西街46号)

具体考场安排详见准考证,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和校测准考证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

(二)考试形式和内容

1.考试形式

分为面试和笔试加试(3+2项目)。

2.考试内容

面试对象为报考我校的全体考生,对考生进行综合素质考核,重点包括: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反应能力、心理素质、创新能力等方面。每人约6分钟,总分150分,合格线90分。

笔试加试对象为报考我校3+2项目的考生,考试时长为120分钟,笔试卷为语文、数学、英语三科综合卷。笔试命题依据高中课程标准。总分150分,合格线90分。


三、咨询电话

招生就业处:025-85395230

  025-85395017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

     202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