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取消2020年山东省空中乘务专业面试、采用高考文化分录取的通知

发布者:詹瞻远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1734

山东省考生:

    根据教育部疫312日“关于2020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下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维护高考录取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经研究,我校决定:

1.取消我校2020年山东省空中乘务专业面试工作(考生报名费于4月底前由山东省教育考试院全额原路径退回);

2.该专业的填报要求为:考生需身体健康(无传染病、心脏病、哮喘病史、精神病史,肝功能正常),身材匀称,暴露部位无明显疤痕、斑点等。身高:女:1.631.72米,男:1.721.83米,双眼矫正视力C字表0.7以上

3.该专业的录取规则为:该专业按普通类专业录取方式进行,对进档考生按照高考文化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考生须达到该专业的填报要求,身高等数据以《考生体检检查表》为准。


    我校招生网址:zjc.edu.cn,招生咨询QQ群:259823922,咨询电话:400-994-6199,025-85395230、82212198.欢迎广大考生咨询。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招生办

                                                                                          2020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