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志愿填报】南京城市职业学院2019《江苏招生考试计划专刊》(下册)填报指引

发布者:詹瞻远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1612

【填报指南】江苏省高考专科阶段志愿填报即将开始啦,相信考生们手中已经人手一本“计划书”。如何在厚厚的“计划书”中一下子就找到我们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呢?接下来,我们就为大家送上《江苏招生考试计划专科》(下册)页码及招生专业代码篇章的特别指导,为广大考生及考生家长助力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时间

1.江苏省普通类第二阶段:

7月27日—7月28日(截止到17:00)

2.江苏省普高注册入学:

第一轮:8月7日8:30-17:00

第二轮:8月10日8:30-17:00


志愿填报条件

1.江苏省普通类第二阶段:

凡第一阶段未被录取且符合第二阶段填报志愿条件的考生均可填报,具体包括:文科类、理科类、艺术类高职专科志愿。

2.江苏省普高注册入学:

参加高考未被统招批次录取、且取得全部七门学业水平测试科目成绩的考生。


志愿填报网址入口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http://gkzy.jseea.cn/


页码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