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城市职业学院2019年普高注册空中乘务专业面试通知

发布者:詹瞻远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1297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2019年高职注册空中乘务专业面试将于728日在我院新街口校区进行,面试工作由南京城市职业学院与江苏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联合组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20197289:00-12:00

面试时间:201972813:30-17:30

二、报到地点:南京市秦淮区游府西街46号(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新街口校区)

面试候考室:6楼多功能厅

室:F605会议室

三、空中乘务专业招录条件

1、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无生理缺陷,五官端正,举止端庄,符合高校招生体检指导意见要求,并符合教育部规定空中乘务专业的身体要求。

2、因航空用人要求和特有工种性质,需无色盲、色弱,男生身高172-183厘米,女生身高162-172厘米,双眼矫正视力C字表0.7以上。

3、凡通过江苏省空中乘务专业联合测试的考生,请联系我院徐老师备案(18936031577),可直接填报我校空中乘务专业并可预录取,不另行面试与体检。

4、没有参加或没有通过江苏省空中乘务专业联合测试的考生,也可报考我校空中乘务专业,参加我校组织的专业面试与体检,成绩合格后可发放优先录取通知单。

四、应交材料:

1、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高考准考证、动态密码口令卡

2、空中乘务专业面试预报名表一份(详见附件)

五、面试流程:

1728日下午13:00前到6多功能厅候考,关闭手机;

2、面试具体时间为13:30-17:30,具体面试顺序由考生在候考室抽签决定家长不得进入候考区考试区

3、考生按照面试顺序,由引导员指引指定考场参加面试;

4、考生进行面试10分钟)

5、面试结束即公布面试结果,通过者发放优先录取通知单随后领取手机离开考场。

六、面试内容:

1、自我介绍

2、气质形象

3、情景问答

4、才艺展示

、面试着装要求:

【女生】

1、裙装

2、不化浓妆,不佩戴美瞳

3、尽量将头发盘起,露出额头和鬓角

【男生】

1、正装

2、配领带

3、发不过耳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招生咨询电话:025-85395230025-82212183   025- 82212198

旅游管理学院报考咨询热线:18936031577(徐老师)

18936031598(黄老师)

旅游管理学院招生群:

附件:南京城市职业学院2019年度空中乘务专业面试预报名表(高职注册).doc


空中乘务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打造南京市“十三五”重点实训室,发挥毗邻禄口机场区位优势,以客舱服务、仪容仪态、民航英语为核心,实施校企嵌入式人才培养模式,空乘教员驻校授课,培养适合民用航空事业需求与发展的空乘、空保与空勤等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核心课程:客舱服务、民航地勤服务、民航服务英语、客舱安全、急救、应急处置。

就业岗位:在国际国内民用航空公司、机场及民航相关企事业单位,从事空中乘务、地勤接待等工作,还可在铁路局从事高铁乘务工作。

可考取的职业资格证书:民航空中乘务员、民航空中安全员、红十字急救员、茶艺师。


图为:准空乘风采



图为空乘教员授课:


图为实训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