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抖音招生宣传视频

发布者:詹瞻远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2360

    

主题词:公办·绿色·智慧校园

学校是公办、全日制普通高职专科院校,由南京市政府主办。全新美丽校园内绿色植被四季常青,亭台楼阁与明镜湖水相映成趣,曲折长廊将教学楼串联一体。学校大力开展智慧校园建设,仅就生活便利而言,学生凭借一卡通账号可实现缴费、支付、网上办事大厅申请等诸多自助服务,教学区、宿舍区安装智能门锁,可远程开锁,对接人脸识别,既安全又便捷。

主题词:统招·注册·分类招生

高考阶段我校有统招和注册2种招生形式,实行分类招生。达到第二阶段填报志愿资格线的考生,可放心填报我校统招专业,计划充足;未达资格线或未被统招阶段录取的考生,可填报我校普高注册专业,满足优录条件可提前申请。

主题词:升学·就业·诸多渠道

学校高度重视专转本,加强培训、服务学生,近三年都有300余人考入省内40余所全日制本科院校。学校充分利用省会南京区位优势,校企深度合作,与苹果、宜家、苏宁、苏果、开沃、创维、江苏无国界航空、朗诗等一批知名企业长期合作,100%免费推荐就业。近几年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98%以上,其中将近70%的学生选择留在南京工作和生活。

主题词:高标·低价·便捷生活

学校地处南京市溧水经济开发区,轻轨S7号线紧邻学校。学生公寓按上床铺、下桌柜设计,6人间,内配空调、洗漱台和独立卫生间;每层均有专门洗浴间,网络全覆盖。学校重点保障食宿价格稳定,一日三餐一般性消费30/人左右,住宿费仅为100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