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城市职业学院2019年高职提前招生简章

发布者:詹瞻远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2921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是一所由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经教育部、省教育厅批准,于2019年实施提前招生。为拓宽优秀人才选拔渠道,深化高校录取制度改革,根据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我实际情况,特制定南京城市职业学院2019提前招生简章。

    一、招生范围、对象及体检要求

1.已参加2019年普通高考报名,且符合院校报名条件的高中教育阶段毕业生均可报考。其中,报考文科类和理科类专业的考生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成绩均须达到合格(或C级及以上等级);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七门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成绩中不合格科目不超过三门。

2.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成绩不符合要求的考生,可于高职院校提前招生报名开始前,到户籍所在县(市、区)招办办理相关必测科目考试补报名手续,并按要求参加考试。

3.考生须参加江苏省普通高校招生体检,并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有关要求。

4.报考空中乘务专业的考生需身体健康(无传染病、心脏病、哮喘病史、精神病史,肝功能正常),身材匀称,暴露部位无明显疤痕、斑点等。女身高1.63—1.72米,男身高1.75—1.83米,双眼矫正视力C字表0.7以上。

二、招生专业及计划数

学院序号专业计划数
文创艺术学院
1艺术设计20
2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20
3环境艺术设计20
4产品艺术设计20
财金与商贸学院5金融管理35
6财务管理35
7会计50
8国际经济与贸易35
9国际商务35
10商务管理35
11物流管理50
12市场营销35
旅游管理学院
13空中乘务50
14酒店管理35
15旅游管理35
工程与信息学院
16建筑工程技术35
17工程造价35
18电子信息工程技术35
19移动通信技术35
20计算机应用技术40
21计算机网络技术40
22软件技术45
23智能控制技术40
24新能源汽车技术40
社会管理学院25文秘35
26婚庆服务与管理35
27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40
28老年服务与管理35
合计1000

注:招生计划以省考试院核定公布为准

三、报名方式及收费说明

1.报名时间:2019年2月22日至24日

2.报名方式:

1)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zjc.ncc.edu.cn或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seea.cn提前招生报名端口,按流程填报相关信息。

2)专业志愿填报:考生可报考1所院校志愿和6个专业志愿

3)点击网上支付选项完成考试费的支付。

3.收费说明:

文化联考考试费为45元/人(语、数、外每科15元),考生在网上报名时

完成支付。

四、考核办法

1.考核内容:

1)语文、数学、语三门科目实行联合测试,依据高中课程标准进行,委托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组织命题、考试和阅卷

2)所有专业均不需参加我校的综合素质考核

2.考核分值:

文化联考成绩各科成绩以原始分呈现。

3.考核时间及地点:

1)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必修科目测试安排在20193月16日至17日

2)文化联考:由省考试院统一安排在20193月18进行,考生集中在所属省辖市参加测试。

五、录取

录取工作在省考试院领导下,由我校统一组织录取,录取过程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依据考生文化联考成绩从高到低录取。

1.加分政策: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考生,院校可予以加分录取

1自主就业的退役士兵可加5分;在服役期间荣立二等功以上或被战区(原大军区)以上单位授予荣誉称号的退役军人可加10分。

2烈士子女可加10分。

3少数民族考生报考省属普通高校时可加3分。

4归侨、归侨子女、华侨子女和台湾省籍考生可加10分。

凡加分考生须由我校招生领导工作小组集体讨论确定,并在我校招生网站进行不少于10天的公示。公示的考生信息应包括姓名、性别、所在中学(或单位)、资格条件、合格标准及享受优惠类型等。未经公示的考生,一律不得照顾录取。

2.录取原则

1)总的录取原则:采用文化联考成绩,依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录取原则,按成绩由高分到低分录取,同分情况按语、数、外依次排序。

2)新生入学一学期后可以按规定申请专业。

3.录取流程

我校按照录取原则确定拟录取考生名单,并通过录取系统报省教育考试院审核。经省考试院审批后,录取结果在学校招生网上公布,学校发放录取通知书。

、日程安排

时间

内容

222-24

考生登录省考试院网站或我校招生信息网报名1所院校和6个专业并在网上支付文化联考考试费用

316-17

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必修科目测试

318

考生按省考试院安排参加文化联考

410日前

省教育考试院发布语文、数学、外语文化测试成绩,我校招生信息网上提供成绩查询

425

我校招生网上发布拟录取考生名单,并报省教育考试院审核

427

省教育考试院统计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和专业

428

上午9:0012:00

未被录取且达到规定成绩要求的考生可在高职院校提前招生志愿填报系统中填报调剂志愿,可填报1所院校志愿和6个专业志愿

42917:00

我校招生网上公布调剂录取考生名单,并报省教育考试院审核

55日前

发放录取通知书

、监督机制

1.为保证提前招生选拔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由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提前招生工作的领导。同时由纪委全程参与监督。

    2.考核结果由招生部门汇总后报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并向社会公布。如有异议,可向学校纪检部门反映,联系电话:85395131

、违规处理

1.考生本人应本着诚信的原则参加考试,提供材料必须真实。如有弄虚作者,一经查实,将取消其提前招生录取资格。

2.凡在提前招生中违规的考生及工作人员,按教育部令第33号《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处理。考生的违规情况将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记入高考诚信电子档案。

、相关事宜

1.提前招生为国家授予学校独立组织考试录取的一种方式,且高考前完成录取工作,按教育部文件规定,考生参加我校提前招生考试,若被正式录取,不得参加全国统一高考,未被录取的可继续参加全国统一高考。

2.对提前招生的考生身体要求,按国家普通高校招生体检标准执行。已录取的考生如参加高考体检不符合相关规定,学校将报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取消其录取资格。

3.提前招生的考生入校后进行体检和资格复查,体检不合格或资格复查不合格者,学校将报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取消其入学资格。

十、本招生章程由学校招生工作办公室负责解释

、联系方式

办学地址: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号

咨询地点: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号行政楼107室

南京市秦淮区游府西街46号601

邮编:210001

招办咨询电话:025-85395230   025-82212183   025-82212198

真:025-84725070   

咨询QQ群:259823922

招生网址:zjc.ncc.edu.cn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

                                                                2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