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面向江苏省内普高学生注册入学招生章程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2357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

2018年面向江苏省内普高学生注册入学招生章程

一、院校基本情况

招生代码:1172

院校名称:南京城市职业学院

学校性质: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公办高等职业学校

学历层次:高职(专科)

学习年限:三年

二、学院简介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是一所由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院。学校地处南京市溧水区角山高校聚集地,轻轨地铁可达市中心。学校下设文创艺术学院、财金与商贸学院、工程与信息学院、旅游管理学院、社会管理学院5个学院和1个公共教学部,在校生近6000人。

三、招生专业和计划

序号

专业

计划数

1

商务管理

40

2

空中乘务

80

3

移动通信技术

25

4

计算机网络技术

70

5

智能控制技术

40

6              

社区管理与服务                

15

7

老年服务与管理

20

8

婚庆服务与管理

35

9

文秘

25

10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30

以江苏省教育厅审核公布的计划为准。

四、注册条件

1.考生须参加江苏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未被统一录取批次录取,且取得全部七门科目学业水平测试成绩,方可向我院提出注册入学申请。

2.报考空中乘务专业考生报考要求详见学校招生信息网,并且须经过我专业面试并取得合格成绩。

3.新生入学后,学校将对新生进行资格审查和身体复查。对不符合体检要求者,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五、录取办法

1.考生申请。符合注册入学条件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网络登录省教育考试院注册入学管理平台,按“院校+专业”的方式可同时注册6个“院校+专业”志愿。

2.我院根据考生的思想品德表现、个人特长,结合其高考文化成绩情况、学业测试成绩情况择优录取。

3.有下列情况之一的考生可以优先录取,考生须在注册入学开始前,将有关证书的复印件报我院审核。

  1. 参加校级以上技能大赛获奖的考生;

  2. 具有人保部门签发的职业资格证书的考生;

  3. 有艺术或体育特长的考生;

  4. 在高中阶段成绩优秀,且被评为省、市、校级“三好学生”的考生;

  5. 思想品德表现突出,经所在学校推荐,并经我院审核认定的考生;

  6. 有其他较高才能的考生。

以上考生需经学院招生领导小组审核通过,并公示无异议后,方可正式录取。

4.普高注册入学分两轮进行,每轮均包含考生申请、院校审核、计算机匹配录取三个程序。凡第一轮符合条件未注册成功的考生,均可继续参加第二轮,申请注册我院。

六、学历证书

学生学完规定的课程并考试成绩合格者,由南京城市职业学院颁发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专科毕业证书。

七、收费标准

费:理科类5300/年,文科类4700/年,其中空中乘务专业5300/年。

住宿费: 1000/年。

八、奖、助、贷政策

学校建有完备的“奖、贷、助、补、减、免”助学体系。设有国家奖、助学金和励志奖学金、学校奖、助学金、单项奖学金等设有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基地助学贷款建立专门面向贫困学生设置校内外勤工助学岗位对城镇低保户家庭子女按省市有关文件规定实行学费减半,对孤儿、建档立卡经济困难家庭、持有残疾证的残疾学生实行学费全免等一系列资助政策。

九、联系方式

电话:025-82212183/82212209/82212198王老师、詹老师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号

咨询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游府西街46号601

江苏省南京市游府西街46号(新街口校区)

招生网:http://zjc.ncc.edu.cn

招生咨询QQ群:259823922

招生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