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提前招生考试温馨提示

发布者:詹瞻远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1839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提前招生考试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

江苏省提前招生第一轮报名于2023年3月25日17时截止,我校投放计划800人,最终报名1080人。为保障同学们顺利参加考试,特做如下提示: 

一、日程安排

序号

   

         

1

4月3日12:00前

考生缴纳校测费用

2

4月4日(周二)

14:00开始

考生开始自行打印准考证

链接:http://zkzdy.ncc.edu.cn/

3

4月8日(周六)

凭身份证和准考证进校

地址: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新街口校区(游府西街46号)

4

4月8日(周六)

职业综合素质测试:具体场次和考场详见准考证

(参与学生:普通类、3+2项目考生)

5

4月8日(周六)

8:30-10:30

文化考试

(参与学生:3+2项目考生)

6

4月14日前

一轮校测成绩开放查询

7

4月14日前

一轮拟录取开放查询并报省考试院审核

8

6月底前

寄发录取通知书

 

 

二、来校路线

所有参加学校校测考生提前了解校测时间和来校路线,提前规划好时间和出行方式,不要因此影响正常考试。

1.乘坐公共交通到达我校

1)南京站:

①乘坐地铁1号线至新街口站步行至新街口11号口出站步行约780米可到达我校;

②乘坐地铁3号线至大行宫站步行至2号口出站步行约900米可到达我校;

③南京站步行约120米至南京站南广场西公交站乘坐33路公交车至新街口南公交站下车站步行约820米可到达我校;

(2)南京南站:

①乘坐地铁1号线至新街口站步行至新街口11号口出站步行约780米可到达我校;

②乘坐地铁3号线至大行宫站步行至2号口出站步行约900米可到达我校;

南京南站步行约430米至南京南站公交站乘坐84/190/19/791等路线至翠岛花城公交站同站换乘46路公交车至新街口·正洪街公交站下车步行约150米可到达我校;

2. 自驾车辆到达我校

(1)苏北线:淮徐高速→新扬高速→宁连主线收费站→长深高速→南京绕城高速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新街口校区(南京市游府西街46号)

(2)苏南线:沪宜高速江宜高速沪武高速宁杭高速南京收费站长深高速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新街口校区(南京市游府西街46号)

(3)宁杭高速方向:宁杭高速南京支线内环南线内环东线龙蟠中路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新街口校区(南京市游府西街46号)


三、注意事项

1、考生来校过程中,做好注意人身和随身贵重财产的安全,同时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2、到校后,考生在学校东门接受相关证件核验,证件齐全考生方可进入学校参加考试。如身份证遗失,可用临时身份证或带照片盖章的户籍证明替代,其他证件一律无效。为给考生创造安静的校测考试环境,家长在校外等候,敬请理解。

3、建议考生携带黑色签字笔、铅笔、橡皮、尺子等考试必备的文具,在开考前30分钟进入校园,确保在开考前30分钟,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指定考场区域候考。

4、请广大考生及家长出行前查询考试当天天气情况。

5、我校没有委托任何机构、个人代理招生事宜,招生信息以我校官方招生信息网和提前招生咨询群发布为准。在此特别提醒考生及家长,不要轻信虚假宣传,谨防上当受骗。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

2023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