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城市职业学院2023年提前招生校测考生须知(第一轮)

发布者:詹瞻远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1886

一、考试安排

(一)考试时间和地点

考试科目

考生类别

考试时间

考试形式

备注

职业综合素质测试

普通类考生

3+2项目考生

2023年4月8日 

机考

每批次45分钟,具体安排详见准考证

文化考试

3+2项目考生

2023年4月8日 

8:30-10:30

笔试

 

地点: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新街口校区(南京市游府西街46号)

注意:考生4月4日14:00开始可以通过学校官网(网址:http://zkzdy.ncc.edu.cn/下载打印《南京城市职业学院2023年提前招生校测准考证》。

(二)考试内容

1.职业综合素质测试对象为报考我校普通类(含3+2项目)专业的全体考生,考试时长45分钟。根据专业学习需要,对考生进行综合素质测试,重点包括:知识面、信息处理、科学思维与应用分析等方面,总分150分,其中客观题60分,主观题90分。考试合格线为90分。

2.文化考试对象为报考我校3+2项目的考生,考试时长为120分钟,试卷为语文、数学、英语三科综合卷。笔试命题依据高中课程标准。总分150分,合格线90分。


二、考试纪律

1.考生须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证件齐全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身份证丢失的持派出所办理的临时身份证或者带有本人照片并加盖户籍专用章的户籍证明)。

2.考生在准考证规定的开考时间前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监考教师进行入场核验。职业综合素质考核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考场内考生开考后30分钟方可交卷。文化考试开考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考场内考生开考后30分钟方可交卷。

3.参加文化考试考生携带黑色签字笔、铅笔、尺子、橡皮等文具。注意:不能用其他颜色笔作答,否则按违纪处理。文化考试不能使用计算器。

4.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

5.考生进入考点须全程佩戴口罩(建议多携带几个备用),主动测量体温。

6.考生请务必按照相关规定参加考试,如有考试违纪、作弊行为,学校将终止该生考试并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三、联系电话

考务咨询:025-85395017

招生咨询:4009946199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

 2023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