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城市职业学院2019年中职注册空中乘务专业面试通知

发布者:詹瞻远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1735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2019年中职注册入学空中乘务专业面试将于2019年413日(周六)在我校新街口校区进行。面试工作由南京城市职业学院与江苏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联合组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20194139:00-12:00

面试时间201941313:30-17:30

家长会时间201941314:00-15:00

二、报到地点:南京市秦淮区游府西街46号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新街口校区)

面试候考室6楼多功能厅

面试室1F605会议室

面试室29楼会议室

家长会地点: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新街口校区)F507

三、空中乘务专业招录条件

1、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无生理缺陷,五官端正,举止端庄,符合高校招生体检指导意见要求,并符合教育部规定空中乘务专业的身体要求。

2、因航空用人要求和特有工种性质,需无色盲、色弱,男生身高172-183厘米,女生身高162-172厘米,双眼矫正视力C字表0.7以上。

四、应交材料

1、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动态密码口令卡

2、空中乘务专业面试预报名表一份(详见附件)

五、面试流程

1413日下午13:00前到六楼大报告厅候考,关闭手机;

2、面试具体时间为13:30-17:30,具体面试顺序由考生在候考室抽签决定,家长不得进入候考区与考试区;

3、考生按照面试顺序,由引导员指引至指定考场参加面试;

4、考生进行面试(10分钟);

5、面试结束即公布面试结果,通过者发放面试合格通知单,随后领取手机离开考场。

六、面试内容

1、自我介绍

2、气质形象

3、情景问答

4、才艺展示

七、面试着装要求

【女生】

1、裙装

2、不化浓妆,不佩戴美瞳

3、尽量将头发盘起,露出额头和鬓角

【男生】

1、正装

2、配领带

3、发不过耳

  

报考咨询热线:18936031577(徐老师)18936031598(黄老师)


“南京城市-江苏无国界”空中乘务专业嵌入式教学模式简介

2017年,我校与江苏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空中乘务专业嵌入式校企合作办学协议,成立南京城市职业学院空中乘务专业校企合作管理委员会,设立校内企业工作站。公司选派东航、海航、国航三位优秀退役乘务员驻校担任企业导师,与学校携手对该专业学生实施准军事化管理。校企实施双主体办学,共做招生宣传,共研人才培养方案,共配课程教材,共置设施设备,共担教学任务,共同管理学生。

江苏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政府引导民企运作的混合所有制企业,注册资本5.8亿。201612月,公司与镇江新区政府共同投资106亿元建设国内首个百亿级镇江航空教育小镇,总规划面积3.65平方公里。我校签署镇江航空教育小镇首个空乘类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在镇江国家级航空教育基地与国家级航空文化高地建设进程中优先实现空中乘务专业校企教学资源、教育师资、实训体系、就业平台等多层级共享。空中乘务专业成功对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构建航空英语类课程教学信息平台,打造镇江航空教育小镇航空英语教学中心高职类样板工程。校企共同建设的“南京城市-江苏无国界”空中乘务实训中心成功入选南京市“十三五”重点实训室,一体化模拟机场为专业学习搭建高效平台。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2019年度空中乘务专业面试预报名表(中职注册).doc